[repo] 韓葉《朔漠》

感谢晓晓的repo~

恍惚一想,去年4月起看的全职,一年好快。当时我二三次元都遭遇了很多不顺,看到韩队和叶修两个角色,在蝴蝶的故事里努力着,很感动。也被这两人,被他们的战队,被所有努力的战士们鼓舞着走出了低谷期~

看过这篇的同学都表示韩队和大孙特别突出,确实,我没想掩饰对这两位的好感。猛虎将军,倚剑白云天的狂剑,为将者有责任和坚持,为侠者有不羁和洒脱,但写出来,都是同一个“勇”字,我敬佩他们

至于叶修,无需多言,我想,看过全职的人都爱他。越真实的角色越难写,但愿我写出了叶神性格里的百千分之一

韩叶确实是个更引人热血,而不是少女心的西皮XD我也自知不擅长情节,只好尽力描写气氛,冷兵器的时代多适合发少年梦啊,不是么

至于番外,最近正好有在构思> <!还是围绕着韩叶两个人,那么写出来的话…欢迎再来交流?

再次,感谢repo~想倾倒出的东西有传达到很开心~因为早先的契机认识,又能在韩叶聚首,非常快意。谢谢晓晓对我的爱づ╭❤~

曉行:

今天收到了奐子醬的本子!



本來是急急的就拆封了想讀 ,但是本子質感好所以一回家就趕快上書套,書本類的要是折到了、劃到了大概會馬上觸動強迫症發動吧...我扯遠了(。)


其實整本書第一次讀下來最喜歡的,應該就是對背景、對氛圍的描寫,再因此所襯托出來的人物吧,若是私自比作一幅畫,韓文清是水墨下平靜卻壯闊的群山,而葉修大概就是率性自由,但是與群山相得益彰、毫不違和的鷹隼吧。

他們有過命的交情,他們可以一起策馬奔騰、血戰敵軍;他們是相知相惜的朋友,卻也可以拉過對方,交換一個此時世間只剩下你我的吻。


想想,[宜言飲酒]這篇的情景應該是最深得我心的,韓文清一句[一寸也不會讓的,既然是你的江山。]代替過於兒女情長的[為了你]。

是的啊,這兩個人之間雖然相逢於年少,卻少了輕狂和風花雪月,但又多了些瀟灑、多了些因為多方比肩而無畏向前的勇氣。

也因如此,那個在披風下的吻觸動我的不是少女情懷,而是天地之間只有你與我的肯定。


也必須說說孫哲平,他跟韓文清是有著一樣氣魄的英雄,差別僅在於身後風景不同。

韓文清啊,就是在原著時,僅僅是看到[韓文清]、[霸圖]五個文字擺在一起就足夠讓我熱血奔騰,而在朔漠裡面看到他是將軍時,我心理甚至有股莫名的傲氣,想著[啊,當然,他當然是立於千軍萬馬前,當仁不讓的將軍]

想想,孫哲平跟韓文清絕對是可以坐下一起豪飲的英雄,但私心總認為,如果歲月對於韓文清是壯志不滅的霸氣、對孫哲平就是帶了點蕭瑟的情感卻依然頂天立地的好男兒。

所以他策馬離去之時,雖然天下有雪,單騎行走世間卻仍顯豪情。


寫到這裡又熱血沸騰了,明明天氣略冷XD說真的,通常在情緒激動時(?)在心裡衝飛奔的想法,大約都以飆車時速130公里衝刺了,語早死、詞彙量悲劇的我,敲敲打打刪刪刪又打打打,寫了這篇repo希望能讓你感覺到我裡的萬馬奔騰(((四處打滾)))


P.S好想厚臉皮蹭個番外

P.S 2 後面參考書目有點高端,請接受我的崇拜或告白...或是一起接受(不)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春风白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