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 韩叶 《朔漠》repo

谢谢repo~

被喜欢了非常开心,特别是在写文的过程中能得到鼓励,真心感谢ovo会化为动力的~

遇到圈子重合度高点也很相仿的读者也是幸事~毕竟想写些什么的初衷好像就有期待认同感这条w被圆满了真好,再次谢谢(鞠躬~

Intellipid:

一直惦记着要写的repo,现在终于敢摸上键盘了。


朔漠是第一篇我从连载开始追,一路到完结到出本的文章,那段时间刚好是自己对娘家的热恋期,每次更新都开心得像过年,和基友讨论文章一起尖叫流泪,在留言里刷激动的感叹号刷了一排又一排><随手翻了下自己的留言,发现此刻难以形容的激动和感动,和连载期间的感受依旧是一样的。


‘这种真情实感追过的文,把留言整理一下就差不多是repo了’by本质的基友


非常,非常喜欢。【泪汪汪抹脸


说说文章本身吧。


朔漠的设定很恢弘,动荡背景下两人奇妙地相遇,相知,相惜,明明是完全不同的人,却都在某些事上如出一辙地认真。疏朗潇洒,快意淋漓,当得起‘英雄’二字。


英雄惜英雄,恰逢乱世,便是一场终生的角逐。

角逐,我想用这个词来形容韩文清和叶修的关系。它天生带有分庭抗礼的意味,势均力敌的两人想分出个高下,却绝不会少给了对方一丝应得的敬意。对于他们来说,对手必须是万里挑一的人,他们想必曾让无数的人铩羽而归,直到遇到了对方才知道,原来有种对手,值得用一生的时间去角逐。


啊,太喜欢了,搓脸again。



朔漠给我的感觉和那首《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》非常接近,实在是太喜欢了【×3

还有大孙!!!!!朔漠里的大孙有种‘虽千万人,吾往矣’的气势,简直爷们到新高度!!!


【比起都城,青州离他的家乡更近。韩文清不由得脱口而出,“杏花要开了。”

“若是开了,帮你赏一个时辰。”】


这一段怎么看都好想尖叫,my奇怪的点【捂脸again



最后照例来表白!!特别特别喜欢朔漠!!特别喜欢看大春的文!!!5555555555和大春的圈子有重合真是太幸福了!!爱大春!!!期待你的每一篇产出!!!


迟来好久的repo,请,请随便吃吃.................【羞愧


 @春风白纻歌 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春风白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